資訊科技教育

本校致力提升學與教效能、培養學生的自主學習、解難、協作等能力。於2015年起發展電子學習,除透過參與「WIFI900」 計劃,以加強學校的無線網絡基礎設施。學校亦成立「促進電子學習小組」,透過小組交流、展示技巧及分享成果,教師能互相觀摩學習,並在各學科中應用相關電子學習元素,讓學習能更多元化,提高學生對學習的動機及興趣。學校亦會鼓勵全校教職員參與相關的資訊科技培訓,掌握資訊科技發展,讓教師提升教學效能。

 

除透過Google Classroom學習平台優化課堂教學,教師亦會運用不同的電子學習平台,將資訊科技融入課堂內,提升教學效能。

 

本校為進一步推廣電子學習,把互動電子學習融入日常學與教。於2021年,全校課室均已添置75″互動顯示屏,取代舊有的投影機設備,教師能透過運用互動教學活動,清晰地展示教材,亦能與學生們互動評估及即時討論。此外,本校禮堂亦已加設大型LED電子佈景板及專業音響設備,使學生能有更理想的學習環境、表演創作,發掘學生們課堂外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