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2023
 

學年開始了,我們將迎來新的挑戰和機會,我相信在我們師生共同努力下,這將是一個充滿成長和收穫的學年。

教育不僅是關於知識的傳授,更是關乎培養學生的品格和價值觀。我們學校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致力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豐富的學習資源,讓同學們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努力學習,追求卓越。

本學年我們學校得到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定四個課程達到學術水平的目標及資歷級別第2級的標準,學校可以在中四至中五級開辦以下校本課程:

  1.  學校工場助理培訓證書(資歷架構第 2 級)

  2.  電競與康樂助理證書(資歷架構第 2 級)

  3.  器械健體助教證書(資歷架構第 2 級)

  4.  派對食品製作證書(資歷架構第 2 級)
 
同學們在本校就讀高中課程期間,除修讀中學文憑考試課程外,亦可進修以上資歷架構評定的課程,它們不僅能夠豐富同學的學習經歷,協助同學探索自己職志發展,還可為同學的未來發展打下基礎。藉著這些課程,同學們可以學習實用的技能和知識,並且在相關領域中獲得學歷的認可,這將有助同學日後的學術和職業上發展。
 
我希望同學們能夠珍惜這些學習機會,裝備自己以迎接未來不斷演進的社會。每一位同學都是獨特的,每一位同學都有自己的價值和才能。我鼓勵同學們積極投入校園內不同的學習活動,不怕失敗,勇於嘗試,不但能發揮自身潛質,獲取優異成績,日後更能運用所獲得的知識、技能和價值觀貢獻社會。
 
 

陳慧芝校長

2023年09月04日